今年的聖誕節,過得很平靜, 每年這個節日,我必定參與教會一大堆活動,營會.
但今年,我選擇了休息,很久沒這樣好好的休息了,工作上有很多的抱怨,有很多艱辛史,所以,我想好好的重整自己的生活,
記得阿筑教官曾經跟我說過,她不能永無休止的忙,她一定會為自己保留一點獨自的空間,因為這樣她才可以好好的思考一下自己在做的事是不是就是她想要的,所以...人是需要休息的, "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最近有很多高興的事發生~~
兩三個禮拜前, 是一年一度的IT WEEK, 本來只是準備叫小妹幫我買個USB, 後來她跟我說...IT WEEK那邊有個打字比賽,冠軍的奬品是 3合1的列印機, 每分鐘打35字以上,就會得到一個1G的USB. 嘩....所以我參加了這個比賽,雖然我是勢在必得這個列印機,但真的沒想到就真如我所祈求的那樣,那麼順利地取了冠軍(99.3字/分鐘), 亞軍是89/分鐘, 好高興,在我最需要列印機與USB的時候, 竟然就有免費的放在我眼前, 跟教會的朋友說起這件事,她們都說這個比賽根本就是為你而設的嘛! 真是感謝神~~~

昨天STEVEN 幫我做了個appraisal, 裏面有十二項, (分數1->4,best to worst) 我有8個"2", 3個"2.5", 1個"3"(準時返工), 對這個評分都算滿意, 不過有3個2.5的....原來..我不夠主動, 不太會與客人溝通.......,今天ADA 傳了最終的APPRAISAL結果給我看~~那刻我才發現...原來我的優點是.....quick learner..看到他們對我的評價都很好,真的很高興, 看著APPRAISAL的結果真的有種像以前拿成績表的感覺,不過有點不一樣的是...APPRAISAL上顯示甚麼,我心裏也有個大概.

今天也很高興,一方面是因為今天只有早上要上班, (聖誕假,公司放24號下午至26號), 另一方面是因為我以很便宜的價錢(RMB 45.00)買到美麗又可愛的計算機...
如下~~~ VERY HAPPY ~~
希望此刻在看我BLOG的你,也能像我一樣有個快樂的聖誕~~~ MERRY CHRISTMAS !! ^_^
UE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cechong 的頭像
    joycechong

    My Lord and I ~~joyce

    joyce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